值得推薦的香港聽力中心 – 清晰聽

值得推薦的香港聽力中心 - 清晰聽

「清晰聽」於2005年在香港成立,是首家成功將 「5G波束成型技術」應用在助聽器的品牌,此項榮獲多項科研大獎的助聽技術,大幅度提升了訊噪比(signal-to-noise ratio),解決了舊式助聽器,噪雜聲音大,使人煩擾的問題;有了這項專利技術,EasyHear 聽力中心的聽力學家推薦聽力受損及長者可以重拾清晰的聲音,與家人及朋友重建溝通,回復正常生活。

 

「清晰聽」是力滔有限公司的原創品牌,專業團隊包括資深聽力工程師,設於北美及香港 R&D 科研隊伍。目前擁有全港最大聽力工程師的團隊,加上前線聽力學專業人士(包括聽力學家 Hong Kong Audiologist 及聽力師),致力為弱聽人士提供高科技而價格大眾化的助聽器方案,因此清晰聽聽力中心受到推薦。

 

「清晰聽」及「EasyHear」不但是新一代智能助聽器的標誌,名字亦代表着團隊一直以來的服務宗旨。

紮根香港
拓展無國界的「有聲」世界

「清晰聽」是首家由科學研究、技術開發、硬件裝嵌、保養維修都紮根香港的助聽器公司,緊貼科技發展,致力照顧用家的需要。承蒙用家的口碑及支持,品牌得以茁壯成長,我們的聽力中心廣受推薦。「清晰聽」的第一位用家是創辦人張日耀先生的母親,發展至今,用家已遍佈世界各地,涵蓋不同國藉的人士;屢獲國際科技大獎的降噪音技術,亦在全球16個地區成功申請專利註冊。

 

「科技發展一日千里,我們的團隊堅守「聽得更好,活得更好 」的信念。2012年,繼八達通後,我們公司成為第二間香港企業,獲得世界資訊科技與服務業聯盟(WITSA)環球資訊及通訊科技卓越成就獎「主席大獎」。之後,「清晰聽」的跨國工程師團隊繼續埋頭苦幹,不斷鑽研提升降噪音技術及加入更多簡易生活程式,以最先進的科技,幫助世界各地的聽損人士克服困擾,重拾溝通,建立無國界的「有聲」世界。

「清晰聽」慈善基金

對大部份弱聽人士和長者而言,一部合適的助聽器,已經可以幫助他們,克服聽損做成的障礙,恢復與人溝通的能力,重拾自信,融入社會。

「清晰聽」慈善基金為政府註冊的慈善機構,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免費專業聽力測試,並資助有經濟困難的基層聽障人士,購買助聽器,重過正常生活。申請人需要填寫申請表格,連同所需證明文件,通過基金會內部審核。

 

歡迎社工轉介。查詢電話:3694 8108

EasyHear「清晰聽」聽力中心

about_us_img_03

「清晰聽」紮根香港 15 年,致力為長者、聽損人士驗配極低噪音 5G 助聽器及專業聽力評估,幫助克服障礙,重建溝通和自信,是備受推薦的聽力中心。突破 5G 降噪達 90%,人聲清晰浮現,用家感到舒適自在。香港大學臨床實証,95% 用家滿意效果。

提供個人化服務

about_us_img_04

EasyHear「清晰聽」聽力中心

 

每個人也有獨特的需要和生活習慣,「清晰聽」聽力中心會先仔細了解你或家人的需要。每一次會面需要預約,必須預留兩小時作仔細的評估,評估病歷後再作其他檢查。根據結果,中心會根據結果為聽障人士提供個人化服務。

 

聲音的聆聽是很微妙的,你或家人需要慢慢去適應新生活,首次會面後,客戶需要再蒞臨中心,作仔細的音量調校。如有需要,客人之後仍然可以預約本中心的諮詢服務,配合身體和環境變化而作出調整。

about_us_img_08

家人的支持 – 與用家一起蒞臨聽力中心

家人陪伴是十分重要的,使用聽力產品可以幫助日常溝通。它是一個輔助工具,不能期望佩戴後可以完全回復正常聽力。聽障人士在溝通上仍有一定的困難,家人必須給予足夠的時間和耐心,鼓勵用家慢慢適應,家人亦需要學習新的溝通技巧。家人的支持和幫助,對於用家成功灺使用助聽產品是十分重要的,因此鼓勵家人與用家一起蒞臨聽力中心,可以了解產品對用家的幫助,參與當中的產品體驗和測試。

about_us_img_09

EasyHear 香港聽力中心設備及團隊

「清晰聽」具備高標準的隔音房,確保環境聲音在 36 分貝以下(比圖書館 45 分貝更安靜),以便達到更準確的驗配結果,加上先進的驗配儀器及專業團隊,可以為你和家人安排最佳效果的產品。

 

「清晰聽」香港聽力中心,聯同來自世界各地的機械工程師、電子工程師及聽力學家,不斷研究最新技術,支援每個人的獨特需要。我們的服務遍及世界不同地方。除了香港,用家亦可使用世界各地的聽力中心,隨時得到最佳的服務效果。

遙距聽力中心

於2020年,除了實體聽力中心外,我們增設了遙距服務。透過電話及通訊設備,我們已經可以為你和家人遙距調校最佳的產品效果。